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地府日常 02(曹郭/策瑜)

前篇:地府日常 01 依然恶搞向,我觉得我越来越有病了……


和平总是短暂的。

尤其是对这帮在战场上度过大半辈子的人来说。


戏志才种的玫瑰花刚刚开出第一朵的时候,战争爆发了。


后世的史书上将这次战争称为地府第一次世界大战,简称一战。它还有另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玫瑰战争——Wars of the Roses。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七夕将至,孙策提前半个月向戏志才预定了第一朵盛开的玫瑰,准备在那天送给周瑜。

少年情怀总是诗,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花开的日子近了;盼望着盼望着,花骨朵长出来了;盼望着盼望着,花像少女的裙子般轻轻绽开了;盼望着盼望着,花没了……

嗯?


孙小霸王提剑四顾,谁?谁抢了我的花?谁抢了我的心肝宝贝亲亲小可爱玫瑰花?!

曹小孟德哼着歌路过,“玫瑰的红~容易受伤的梦~”

孙小霸王一看,这人手里拿着的不就是我的心肝小可爱玫瑰花么!

“曹贼,还我花来!”

曹操一个闪身,“什么你的花?”

“这花是我的!我半个月前就跟老戏预定了!”

“哦?不好意思,我看到了就是我的,Veni, Vedi, Vici。”

“说人话!”

“吾至,吾见,吾征服。”

“少废话,这是我要送给我家公瑾的花!”

“NoNoNo,这是我要送给我家奉孝的花。”

“啊呀呀呀呀,纳命来!”

“嚯哈哈哈哈,来就来!”


孙小霸王一招饿虎扑食,曹小孟德一个青龙摆尾,小霸王一招猴子捞月,小孟德一个斗转星移。

——飞龙在天,嚯。

——平沙落雁,哈。

——或跃在渊,嘿。

——如来神掌,喵。

——反弹。

——反弹无效。


郭嘉刚刚从周瑜那里拿了本《成人五线谱快速入门》,路过戏志才的菜园子,就看见这两人打得天昏地暗。

郭嘉连忙发了个微信给周瑜,“有戏看,快来老戏的菜园子!”

不到一刻钟,周瑜就来了,带着两把小板凳和一包瓜子。

郭嘉问,“你咋不带个西瓜呢?”

周瑜说,“我们这个时代没有西瓜。”

郭嘉说,“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刚才我俩还拿着手机发微信呢。”


两人就这么坐着小板凳嗑着小瓜子看小霸王和小孟德打架,谈笑风生。

“你看我义兄这招白鹤亮翅帅不帅?”

“帅什么,胳膊都没伸直……你看我家老曹这个凌波微步,啧啧啧。”

“就闭眼吹吧你,没看到他蹦了几次才腾起来啊……”

“那是准备工作,你懂什么!我家老曹就是帅你服不服!”

“不服!我义兄最帅,没人比他帅,嘻嘻。”

“啊呀呀呀呀,来战!”

“嚯哈哈哈哈,战就战!”


戏志才流着泪想,今天的地府——算了,我还是投胎去吧。

评论(18)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