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曹郭】 命犯桃花(下)

(上) (中) 


郭嘉虽然很受公司女同志的欢迎,但对于恋爱一事还止步于纸上谈兵,而曹老板却实打实地是个万花丛中过的主。

所以尽管郭嘉面无表情地收了花,曹操还是看出来他心里其实挺乐呵的。

那一大束红玫瑰成功地让郭嘉成了公司的话题人物,这一天来技术部的人格外多,仿佛公司的电脑在一夜之间全坏了,经过郭嘉座位时,都会有意无意地瞟他一眼。

一众同事幸灾乐祸:这下你不仅出了名,还顺便出了柜,为了感谢曹老板为其他单身男同事作出的贡献,我们决定众筹给他送一面锦旗,上书四个大字——为民除害。


在一片鸡飞狗跳之中,郭嘉依然保持着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作派,细长的手指麻利地拆着桌上堆成小山的礼物。刷刷一通拆完了包装,然后跟散财童子一样把零食巧克力散给了同事。

郭嘉不爱吃这些东西,奈何一年到头总是收到不少,所以次次都给了别人。同事们收到巧克力纷纷表示欣慰:我们小郭终于要嫁出去了,等会儿得在内网上发个帖子,让公司女同胞断了对你的念想。

贾诩剥了颗糖放进嘴里,“小郭啊,你真喜欢曹老板?不对,你真是gay啊?”

郭嘉悠悠地看了他一眼,“你觉得呢?”

贾诩撇嘴,“你别跟我放电,哥哥我可是笔直笔直的。”

郭嘉慢慢凑到贾诩面前,在只剩零点五厘米的时候,忽然停住了。看着贾诩惊惶不定的表情,郭奉孝同志粲然一笑,“那可不一定。”


调戏完贾诩,郭嘉心情大好,戴上耳机开始噼里啪啦地敲代码。正写得入神,右下角弹出一封邮件:曹氏公司合作项目计划书。打开邮件,是个小项目,两三个技术人员就能完成,通常来说并不需要找其他公司合作。

往下一拉,郭嘉就明白了,邮件里点名技术部分要他来负责,摆明了就是冲着他来的。

郭嘉拿起手机发微信给曹操:曹老板,假公济私可不是一个公司高层应该具有的品质。

曹操很快回复过来:别冤枉我,互利共赢的事嘛,上次合作之后我对你们公司很有好感,不过这次可能要辛苦你了。

郭嘉咬着牙打字:别客气,分内之事。您这次还亲自来指导工作吗?

曹操回复:那当然,明天见。


曹老板不愧是闯荡江湖多年的老司机,心理素质非常人可比,刚搞了个大新闻,就敢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往郭嘉公司跑,手里还捧着一个大大的玫瑰花盒。

淡定如郭嘉也忍不住扶额,“曹老板,咱低调点成吗?”

贾诩从屏幕后面冒出半个脑袋,“郭啊,你就认命吧,现在低调也没用了。”

曹操向贾诩投去一个赞许的眼神,“你同事说得对,人嘛,就要忠于自我,从心所欲,相做就做,低调给谁看?”

郭嘉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低声说,“好啊,但是咱们能去会议室说吗?”

曹操点头,音量不减,“听你的,你说去哪就去哪。”说完还跟往这边张望的人打了个招呼。

郭嘉终于体会到了欲哭无泪的感觉,赶紧拉着曹操往会议室走。

关上会议室的门,郭嘉双手撑着桌子居高临下看着曹操,“你是不是故意的?”

曹操不假思索,“是 。”

郭嘉无奈了,“为什么?”

“让你公司女同志断了对你的念想哪。”

郭嘉听着这话有点耳熟,心想这一个个的怎么都这个脑回路。

“用不着,昨天你弄那么一出,全公司都知道我出柜了。”

“真的?”

“我同事还说送面锦旗给你,感谢你为单身男同志作出的贡献。”

曹操闻言笑了出来,“你同事很懂事嘛,看来以后我得常来。”

郭嘉再次扶额,“你一直都是这个死缠……呃,契而不舍的风格?”

“不,只对你。”曹操说,“而且你对我也有好感,对不对?”

郭嘉摇头,“说实话,我不确定。”

“没事,试试就知道了。”曹操说着,伸手揽住郭嘉的头,当机立断地吻了下去。


评论(9)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