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曹郭】 命犯桃花(中)

上篇:【曹郭】 命犯桃花(上)


郭嘉没说没空,而是说不喝酒,曹老板行走江湖多年,琢磨他这点心思自然不在话下。

果不其然,第二天曹操又带着员工到了郭嘉公司。

项目负责人老程诚惶诚恐,“这小项目还麻烦曹总亲自跑了两次,真是不好意思……”

曹操说,“没事,你们谈,不用管我。”想了想又问,“你们技术部的工位在哪?”

“右拐走到窗边就是,要不我陪您过去?”

曹操摆摆手,“不用不用,我随便转转。”


曹操这一个随便转,就转到了郭嘉工位跟前。

郭嘉正在噼里啪啦地敲着代码,看到曹操过来,细长的手指停在了键盘上方。

“曹总,找我有事?”

“没事,看看你在忙什么。”

“这属于公司机密,曹总不会不懂吧?”

“放心,我看不懂。”说完又指着郭嘉桌子上的威士忌,“你不是说你不喝酒?”

“加班提神用的,”郭嘉扬扬眉,“要是没事我继续工作了。”

“别太累,注意休息。”曹操拍了拍郭嘉肩膀。

郭嘉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说得好像我是你员工似的。

待到曹操离开,贾诩凑过来问,“曹老板找你干嘛?项目出问题了?”

“没有,再说出问题也该找老程,找我有什么用。”

正说着,桌上的手机发出一声振动,郭嘉拿起来一看:下班一起吃饭?发信人:曹操。

看着一排带着蓝色圆点的未读短信,郭嘉非常欠揍地想:

树欲静而风不止,人欲宅奈何总有人约。


那次之后,曹操便时常假公济私,借着项目的名义去公司找郭嘉,功能设计要郭嘉做,程序有bug点名要郭嘉改,开会也要叫上郭嘉。贾诩问,“怎么回事啊,曹老板这是故意为难你还是准备挖你?”

郭嘉前一天加班到半夜,此时正靠在椅子上闭目养神,听到贾诩的话,嘟囔了一句,“谁知道,大概是吃饱了撑的。”

很快,贾诩他们发现,曹老板这次吃得不是一般的撑。


项目结束不久就到了情人节,曹操这个热衷于搞大新闻的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去花店订了一大束玫瑰,花红似火、娇艳欲滴,热烈浮夸的风格深得曹老板的心。

一大早,曹老板就捧着花来到了郭嘉公司,也不上楼,就在楼下站着。由于这段时间曹操没事就往过来跑,很多员工都认识了他,曹操无视了他们眼里的好奇,坦然自若地打着招呼。

郭嘉远远地就看见了那一大团红色,走近了才发现是曹操。郭嘉抬手打了个招呼,“早啊。”然后就准备进门。

曹操忙拉住他,“等等——”

郭嘉转身,“有事?”

曹操用下巴指了指手里的玫瑰,“我总不能一大早来这儿卖花吧。”

“送我的?”

“嗯。”

“你是不是对我们的关系有什么误会?”

本着打蛇随棍上的原则,曹操赶紧说,“没误会,听程主管说你在公司很受女同志欢迎,我这不是怕别人抢了先嘛。”

郭嘉不动声色地伸手接过花,“那谢谢你了。”说完转身进了公司。

曹操在后面喊着什么,郭嘉没有回头,加快步伐走进了电梯。电梯缓缓上升,里面只有他一个人,郭嘉终于收不住表情笑了出来。


评论(6)

热度(1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