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曹郭】 竹马(中)

上篇:【曹郭】 竹马(上)


曹操和郭嘉从小就是大院里知名的俩混世魔王。区别就是,曹操是长着混世魔王脸的混世魔王,而郭嘉小朋友,乍一看像个三好学生,实际上鬼点子比谁都多,俗称:蔫坏。

街道幼儿园人少,但凡破坏公物、欺负女生、戏弄老师之类的事情,八成跟这两人脱不了关系。曹操还是个好打架的主,郭嘉长得瘦,打起架来却跟刚从精神病院放出来似的。出于这一点,可能造成身体摩擦的外交冲突,曹操通常都独自解决。


有一回曹操跟隔壁学校的袁绍约架,没告诉郭嘉。到了约定的地点,曹操一眼就看见了草丛没遮住的郭嘉的帽子顶。

曹操过去把人揪起来,“你来干嘛?”

郭嘉说,“设埋伏啊,杀他个措手不及。”说完又蹲了下去。

可万万没想到,袁少爷马仔众多,一来就来了十多个。曹操看这架势,给郭嘉使眼色让他快跑。郭嘉这人,别的优点没有,就是仗义,当即一咬牙冲上去按倒了袁绍,手卡着对方脖子大喊,“孟德你快跑!”

袁少爷被草丛里突然冲出来的郭嘉吓了一跳,看了看这人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笑着掰开了他的手,对曹操说,“行了,哪找来的这小猫儿啊,这架咱们下次再约,免得让人说我以多欺少。”

说完带着他的马仔离开了,走了几步又回头对郭嘉说,“下次别躲草丛里了。”

曹操看着袁绍的背影,赶紧上前拉起郭嘉,“你傻不傻,让你跑你就跑,你这细胳膊细腿的逞什么能!”

郭嘉说,“我要跑了,你怎么办?”


曹操比郭嘉大一岁,所以曹操幼儿园大班毕业升一年级时,郭嘉因为年龄不够还得再上一年大班。

曹操去一年级报道那天,郭嘉哭唧唧地拉着他的手,“以后我们俩就不在一个班了,有人欺负你怎么办?哇——”

“你别哭啊,大不了我留一级等你。”曹操摸着郭嘉的头说。

“真的?”

“骗你是小狗。”

后来郭嘉上了小学,还没给曹操留级的机会,自己先跳级了。

郭嘉背着小书包站在曹操面前,一脸得瑟,“怎么样,小爷厉害吧!”

“厉害厉害,”曹操说着,从桌子底下抽出一张空白的跳级申请表,“可我还是等你了。”


调皮归调皮,可这两人的智商都没得说。上中学之后,本来就是成绩数一数二的班级焦点,又天天一起上学放学,没事就腻在一起,时间一长,流言蜚语就出来了。

有天,郭嘉神神秘秘地找到曹操说,“有人说咱俩关系不正常。”

曹操问,“谁说?”

“好多人都说,还是陈群告诉我的。”

“咱俩有什么不正常的,你又不是女孩子,我还能跟你早恋不成?”

郭嘉一时没觉得这话有什么不对,只跟曹操说,“反正班长说咱俩得保持距离。”又把手里得书递给曹操,“这是他让我看的。”

曹操打开书一看:第一章——同性恋研究,皱着眉翻了几页,把书一扔,“这什么玩意儿,你觉得咱俩关系不正常吗?”

郭嘉说,“没觉得啊。”

“那不就得了,你要跟我保持距离吗?”

“我才不。”郭嘉说着,笑嘻嘻地挂到了曹操胳膊上。


评论(11)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