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曹郭】 竹马(上)

让曹郭也竹马一把


郭嘉这个人,脾气不小,毛病不少,能忍他臭毛病的倒也不是没有,但能忍二十多年的,除了他爸妈,估计就曹操一个。

两人从小在一个院里长大,从幼儿园到高中都在同一个班,后来高考报志愿,两人又填了一模一样的学校,郭嘉说,“老曹,你就不怕考砸了?”

曹操薅着郭嘉的脑袋,“嘿,你小子出息了啊,你哥哥我什么时候考砸过?”

郭嘉说,“我可还记得某人语文65分的光辉战绩。”

曹操狠狠地揪了把郭嘉头顶的乱毛,“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前一天发烧折腾半晚上,我能在考试的时候睡着?”

郭嘉嘻嘻笑着,“孟德的大恩大德,在下永生难忘。”

曹操凑到郭嘉跟前,“那你怎么报答我啊?”

郭嘉一脸严肃,“下次孟德生病,我一定第一个打120。”

曹操一巴掌过去,“去你大爷的!”


后来毫无意外,两人同时录到了第一志愿的学校。

报道那天,曹操帮郭嘉办着手续,郭嘉跟在后面热情地跟新同学打招呼。

同学说,“叔叔看着真年轻。”

曹操黑着脸不说话,郭嘉捂着肚子笑了半天,才缓过劲来解释,“这是我同学,文学系的。”

报完道曹操就拉着郭嘉去理发店剪了头发,剪完对着镜子左瞅瞅右瞅瞅,“我看起来很老吗?”

郭嘉说,“没有没有,剪了这个发型年轻多了,一看就不到四十岁。”

曹操拿起把梳子“啪”地拍在郭嘉脑袋上,“郭奉孝,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不是?”

郭嘉正色道,“真不老,就是板着脸挺吓人的,多笑笑就好了。”

曹操对着镜子摆出一个27.5度的笑容,然后转过头看着郭嘉,“这样?”

郭嘉说,“我错了,你还是板着脸吧……”


郭嘉从小就是个不好好上课的主,上了大学之后更是变本加厉。自己一个物理系的,天天跑文学系蹭课。

蹭课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可这文学系男女比例1比10,小郭同学坐在教室里就是万花丛中一颗耀眼的草,惹得一众女生心动不已。

在被全班五分之四的女生要过微信之后,曹操终于明令禁止郭嘉再来蹭课。

郭嘉不满,“老曹,你怎么这么小气?”

曹操说,“我怕那群女生吃了你。”

郭嘉说,“哟,吃醋啦?我还怕她们吃了你呢,不来监督着怎么行?”

曹操冷笑,“我看你跟她们聊得挺开心的。”

郭嘉撇了撇嘴,“我这是了解一下潜在情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不然你说怎么办?”

于是郭嘉照样跟着曹操蹭课,在曹操怨念的注视下跟一众女生打情骂俏。

他在等曹操忍不住的那一天。


这一刻到来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从图书馆出来回宿舍的路上,在经过路灯与路灯中间的小段黑暗时,曹操凑过去偷偷亲了郭嘉,一秒。

郭嘉问,“刚才你戳我脸了?”

曹操说,“嗯,看见你脸上有只蚊子。”

郭嘉一把搂住曹操的肩膀,黑亮的眼睛闪着光,“孟德何时有了吃蚊子的爱好?”


评论(8)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