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起风的日子10(曹郭 现代)

没什么情节的一章


小郭老师在晨光熹微中醒来,看了看表,不到八点。然后他又回到了刚才的姿势,曹操的脸近在咫尺,连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这一瞬间的幸福感难以言喻,郭嘉玩心大起,伸出手指堵在曹操鼻孔前。呼吸受阻,曹操不满地哼唧了两声,还是没醒。

郭嘉心想,这人怎么睡得这么安稳呢,合着就我一人激动了。他故意扯了扯被子,把曹操半个身子露在外面。

突然触碰到冰凉的空气,曹操皱着眉醒来,睁眼就看见了一张忿忿的脸。

曹操一时不明情况,伸手拉回了被子,随口说道,“你怎么醒这么早。”

郭嘉叹了口气,“老曹,你现在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

曹操勾起嘴角问道,“怎么?对昨晚不满意?”

郭嘉气噎,“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人这么……”

“什么?”

“厚颜无耻。”

曹操闭上眼睛,慢悠悠地感叹道,“可惜啊,你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郭嘉用手指在曹操胳膊上划着圈,“我又没说后悔,某人还欠我一次呢,可别忘了。”

“放心,没忘”,曹操抓住他不安分的手,“你真的不再睡会儿?”

“睡不着。”

“还疼吗?”

“啊?呃……还好”,话一出口,郭嘉脸腾地红了,“我靠,咱能聊点别的吗?”

“嗯”,曹操一脸认真地回答, “不过下次应该不会这么痛了,我们可以尝试一下——”

“曹孟德!”一声怒吼。

“其他姿势……”

郭嘉终于欲哭无泪,捂着脸仰面躺着,喃喃自语道,“我这算不算上了贼船?”

曹操语气淡然,“讲道理,是你先动的手。”

郭嘉一个翻身,“好啊,那我就再动一次。”正欲欺身上去,某处不防备地传来明显的痛感。“嘶——”,郭嘉抽了口气,在心里暗骂了一声,颓然地倒了回去。

正郁闷着,曹操突然把郭嘉往怀里搂了一下,接着在脸颊上印下一个轻轻的吻。

“你别乱动了,好好休息会儿。”曹操的声音里透着掩饰不住的笑意。

明明是温馨美好的场景,可我怎么觉得这么羞耻呢,小郭老师心里流着泪想。

曹操看他脸一直红到耳朵根,连眼睛和鼻尖都隐隐染上了红色,倒是意外地有些可爱。曹操喜欢郭嘉的眼睛,极标准的桃花眼,眼尾上翘,瞳仁黑亮,不笑的时候总觉得温柔深情,一笑起来却像小狐狸般狡黠。从郭嘉还是他的学生时,曹操就注意到了,只是那时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两人的关系会发展到今天这样。

郭嘉见曹操一脸看戏样,啧了一声,“看来以后得叫你曹·老司机·孟德了,”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问道,“你说咱俩算不算是办公室恋情?”

“算啊,不过……也不止我们。”

郭嘉会意,“孙老师和周老师吧?我就知道这俩人关系不一般。不过这要给学生知道了,会不会伤害他们幼小的心灵?”

曹操摇头,“你太小看现在的孩子了,我这几年课上没收的同人文估计都能出本书。”

郭嘉起了兴趣,“都是写什么的?”

“忘了,不过最近倒是收到一篇写我和你的。”

“哟,哪个学生这么有眼光啊?”郭嘉没忍住发出一声赞叹。

曹操瞥了他一眼,“论起厚颜无耻,你也不输。”

“曹老师,别忘了我可是你教出来的。”郭嘉笑起来,黝黑的眸子在阳光下闪着细碎的光芒。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