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起风的日子08(曹郭 现代)

曹老师挥挥手翩然离去,留郭嘉一个人站在原地回味刚才那个突如其来的吻。从迷乱和缠绵里脱身出来,郭嘉才后知后觉地想到:这人是不是早有预谋,就等着我自投罗网呢?

郭嘉有些郁卒地走过去敲门,郭亦开了门,一脸八卦地看着他,“哥,你们进度还挺快的……”

郭嘉抬手一个爆栗,“行啊你,学会躲门后偷听了?”

郭亦道,“我这是关心你的感情生活,诶,是你主动的还是曹老师主动的?”

郭嘉面不改色地回答,“废话,当然是我。”


就这样,小郭老师和曹老师正式在一起了。

第二天一早,郭嘉心安理得地享受着曹操的电话叫醒服务,清晨的阳光透过没拉好的窗帘缝隙洒进屋里,他突然想起一句话——愿你一觉醒来时,是飒爽的早晨,而不是四下无人的夜。

上班路上,郭嘉问出了那个困扰了他半晚上的问题:“我说,你是不是早看上我了?”

曹操目视前方,淡淡地说,“嗯,没错。”

郭嘉一口气噎住,“那你天天装得跟没事人似的,我要是不开口咱俩这辈子是不是就得情深缘浅啊?”

曹操说,“但我知道你会开口。”

郭嘉对此人的迷之自信已经免疫,自动换了个话题,“那我能问问,你看上我什么了吗?”

曹操身上的浪漫细胞开始蠢蠢欲动,“古人说啊,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

郭嘉扫着身上的鸡皮疙瘩打断他,“好好说话!”

曹操:“就是觉得你还挺可爱的。”

郭嘉:“得,还是换回刚才那句吧。”

沉默了几秒,曹操说,“你妹可真够闹腾的,跟你一样。”

郭嘉:“你这话题找得真生硬。”

曹操哂笑,“好吧,你今晚有安排吗?”

郭嘉说,“什么事都没你重要,说吧,干嘛?”

曹操说,“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吃个饭纪念一下?”

郭嘉摇摇头,“吃饭有什么意思……”

曹操问,“那你有什么建议?”

郭嘉眯起一双桃花眼看着他,牙齿轻轻咬着下嘴唇,“我嘛……”两个字说得蜿蜒曲折、柔肠百结。

曹操笑了起来,腾出右手在郭嘉头上揉了一把,“是你招我的,你可别后悔。”

郭嘉说,“没问题,奉陪到底。”


然而在这件事上,郭嘉说到底不过是虚张声势,说话的时候雄心万丈,事到临头却开始忐忑不安。

洗完澡,曹操替他吹着头发,郭嘉突然问,“你家有酒吗?”

曹操说,“有啊,要喝一杯?”

郭嘉点点头,曹操把吹风机递到他手里,起身去拿酒。

郭嘉向后一靠,心想:郭奉孝,你这是要完呐。

曹操很快拿了瓶红酒回来,给郭嘉倒了小半杯,郭嘉说,“多倒点给我。”

曹操放下酒瓶,双手撑在桌子上看着郭嘉,眼里带着温柔的宽慰,“没事的,别紧张。”

郭嘉挤出一个勉强的笑容,“没紧张,就是渴了。”

曹操把酒杯递到郭嘉面前,郭嘉去接,对方却没有放手的意思。郭嘉也不再强求,就着他的手把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郭嘉是个容易喝醉的人,仿佛乙醇在他的血液里循环得格外快,刚刚半杯下去,他已经觉得自己不太清醒了。曹操的手似乎还在他眼前,鬼使神差地,他伸出舌头轻轻舔了一下,然后敏锐地感觉到对方的身体在一瞬间紧绷了起来。

郭嘉抬起头,在昏暗的灯光下对上了曹操的眼神,寂寂荒原,野火弥漫,在那一瞬间,他决定了要当一只飞蛾。

——————————

为了避免屏蔽字母还是下章吧(其实是不会写(。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