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曹郭】喵喵喵喵喵?

有猫病

喵喵喵喵喵大概等于excuse me?



曹操:我作诗一首。

郭嘉:好(拿出小本本)

曹操:啊!人生若只如初见,春风十里不如我!

郭嘉:喵喵喵喵喵?


郭嘉:主公你少吃点。

曹操:为什么?孤又不胖。

郭嘉:你要再长一厘米以后坐车就得买票了。

曹操:喵喵喵喵喵?


曹操:不!奉孝我不走!我不能离开你!

郭嘉:不要舍不得我!兵贵神速啊主公!

曹操:其实不是我不想走是前面堵车了……

郭嘉:喵喵喵喵喵?


曹操:今天发型不错啊奉孝。

郭嘉:是嘛?早上文和给我梳的。

曹操:喵喵喵喵喵?

张绣:喵喵喵喵喵?


曹操:又是一年上元佳节,奉孝你嗓子好,唱首歌给大家助助兴吧。

郭嘉清清嗓子,深情地唱了一首亲密爱人。

曹操:鼓掌!奉孝这首Lost Rivers唱得真好!

郭嘉:喵喵喵喵喵?

(千万不要去听Lost Rivers)


郭嘉:听说司空府专门从India请了飞饼师傅来给你盖被子?

曹操:那可不,要不还是你来给我盖?

郭嘉:好的等我去买个晾衣杆。

曹操:喵喵喵喵喵?


曹操:你说什么孤都答应你。

郭嘉:没什么要求,涨点工资就行。

曹操:那什么我还有事先走了拜拜。

郭嘉:喵喵喵喵喵?


曹操:生日快乐。

郭嘉:太感动了谢谢老板!

曹操:我认识你的时候你才二十七岁,转眼就三十九了。

郭嘉:喵喵喵喵喵。



评论(1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