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郭祭酒十一次被说不治行检

曹郭向,曹操视角

大致仿照粘着系男子十五年の纠缠不休,可配合bgm看。


第一年还算是规矩

只是偶尔衣衫不整

有次帽子上吊着腰带就出门了

我实在是有点担心

这么邋遢的人怎么当军师


第二年他爱上了喝酒

行军途中也晕晕乎乎

我想这个人到底行不行啊

结果不久之后他就把吕布淹了


第三年他开始上班迟到

每次议事反而要我等他

可是看到他无辜的表情

我还是不忍心罚他


第四年他学会了大诅咒术

话多毒舌人见人烦

不仅开乌鸦嘴让杨修输光了钱

还千里飞剑干掉了江对面的小老虎


第五年我们关系变得亲密

出门的时候坐同一辆马车

在路上碰见长文我让他快低头

可是他偏偏大声打招呼

是嫌被庭诉得不够吗?


第六年我们更亲密了

开会的时候他总跟我挤在同一张席子上

明明是六月的天气

可我却并不觉得热


第七年他更加胆大妄为

喝花酒被我撞到好几次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撞到


第八年他带了一个姑娘来军营

肤白貌美腿长腰细

互相搂着腰从我面前飘过

这一次我终于没忍住处罚了他


第九年他把魔爪伸向了小孩子

我说我以后要把后事托付给你

你这么欺负子桓合适吗?

他揉了把子桓的头发

说他随你,不会这么小气


第十年他常常翘班

不过这不是他的错

看他苍白着脸昏迷在床上的样子

连长文都不忍心苛责他了


第十一年……

第十一年他做了个骗子

他说回邺城后一起钓鱼

他说来年要打下荆州

他说主公我要和你一起看着四海升平

可是他食言了


他走了之后我常常想起他

于是想着写写信吧

十三年不间断地把信送出

一直到建安二十五年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评论(30)

热度(150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