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起风的日子06(曹郭 现代)

好不容易享受一次被曹操送回家的待遇,郭嘉觉得自己应该抓住这个机会做点什么。然而他此时确实很困,只好努力瞪着眼让自己清醒一点,心里盘算着找什么话题来跟曹操聊天。

曹操看着郭嘉正襟危坐的样子有点好笑,“你要困了就睡会儿。”

郭嘉摇摇头,“我不困,那什么,你那个相亲对象今天找你了吗?”

曹操说,“没有啊,怎么想起问这个?”

郭嘉说,“没事,就随便问问。”

曹操说,“对了,今天董老师帮你上的课,你明天和他商量一下什么时候补上。”

等了一会儿没有听到回答,曹操转过头一看,见郭嘉已经歪在座椅上睡着了,一半脸埋在阴影里,勾勒出清秀的轮廓。

曹操一时有些恍惚,仿佛看到了五年前那个上课总是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少年。


到了地方,曹操看着还在熟睡中的郭嘉有些头疼,拿出手机玩了十分钟,见对方还没有醒的迹象,想了想,还是轻轻摇了下他。

郭嘉哼唧了两声,醒了过来,迷迷糊糊地问,“到了啊,多少钱?”说着把手伸进口袋去摸钱包。

曹操有些哭笑不得,“睡糊涂了?”

郭嘉这才反应过来,“抱歉抱歉,刚才没睡醒,就是这儿,谢谢你了曹老师。”

曹操说,“别客气,回去好好休息,晚上记得再吃一次药。”见他坐着不动,问,“还有什么事吗?”

郭嘉可怜兮兮地说,“曹老师,我还没吃饭呢……”

曹操不解,“所以呢?”

“所以你会做饭吗?”

“会倒是会,但是……你家里就你一个人?”

郭嘉用力点头,同时赶紧声明家里菜都是现成的,生怕曹操直接带他去了餐厅。

曹操无奈,好吧,看来这个麻烦今天是甩不掉了。


上了楼,曹操洗了手直接进厨房,郭嘉拒绝了出去休息的建议,坚持留在一边打下手。

正忙活着,一声小尖嗓从客厅传来,“哥,我回来了,给你买了感冒药。”

曹操转身看着郭嘉,“你不是说你家就你一个人吗?”说完又觉得有点不对,怎么搞得像偷情一样。

于是郭嘉果断出卖了妹妹,“我妹除了吃什么都不会,指望她我俩都得饿死。”

“哥你嘀咕什么呢?”郭亦一边说着,一边走进了厨房,只见曹操一手拿铲子一手拿酱油站在锅边。

“曹……曹老师?”

“你认识我?”

“呃……那什么,我去学校找我哥的时候看到过您。”郭亦脑筋转得快,没有把郭嘉手机里存着几十张曹操照片的事情抖露出去。

曹操往锅里滴了几滴酱油,说,“你们出去等会儿吧,饭马上就好。”

郭嘉一听,连忙推着郭亦出了厨房。刚迈出去一步,郭亦就忍不住开始八卦,“行啊哥,这么快就带家里来了。”

郭嘉白了她一眼,“人家是发扬雷锋精神照顾病人,想什么呢你。”

郭亦悠悠地说,“我倒是没想什么,就是不知道有些人有没有想什么……”

郭嘉一巴掌拍过去,“郭亦,我警告你,小小年纪不要总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否则我下周就去找你班主任。”

郭亦撇了撇嘴,“好好,我不说了。”

曹操效率很高,一会儿功夫就做出了三菜一汤,而且真真是色香味俱全。

郭亦一边吃一边感叹好吃得想流泪,就差没现场抛弃郭嘉认曹操当哥哥了。郭嘉病着,其实没什么胃口,但也不停地往碗里夹着菜。

曹操看着挥舞着筷子的郭嘉,说,“行了,不用这么捧场,别感冒还没好又撑出胃病来。”

郭嘉心里瞬间升起一股暖流,曹老师今天未免太温柔了吧,简直让人想要以身相许。

郭嘉眼含热泪,正想说出点煽情的话来,就见曹操放下碗筷说,“我吃好先走了,你们俩商量一下谁洗碗,明天见。”

——————————

第一章提过的私设的妹妹,用了奕儿名字的同音字。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