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中毒

郭嘉沉迷,本质苏粉。
送赞童子,推荐狂魔。
雷点较多,不回fo。

曹郭现代各类职业设定尝试2

(3)股民
五月份股市第一次大跌的时候,荀攸劝曹操,“抄底吧,主公。”曹操看了三天大盘,没下手,“再等等,现在还不是时候。”
隔天沪指大涨二百点。
六月,大盘一路高歌猛进涨到5200点,曹操终于坐不住了,拿起手机转账到股票账户,贾诩劝曹操,“已经到顶峰了,万万不能这时候进!”曹操不听,滑动手指,咣咣满仓。
隔天沪指大跌二百点。
八月,大盘跌破四千点,程昱劝曹操,“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要及时止损啊主公!”曹操眼眶发红地盯着电脑,一言不发。
十二月,大盘终于跌破三千点,曹操持仓的几支股,经历了连续跌停后暂时停牌,他的半生积蓄几乎血本无归。这时候,曹操想起了去年炒股发达移民的郭嘉,不禁大哭叹曰,“郭奉孝在,不使孤至此。”
(我并没有炒过股,都是在家里耳濡目染(x)的结果,有错勿怪。)

(4)老师
贾诩万万没有想到,郭嘉毕业后居然选择回到二中当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报道那天,郭嘉难得穿了正装,吹了头发,还借他妹的粉遮了遮黑眼圈。贾诩坐在沙发上翻白眼,“不就是报个道么,你至于这么紧张?”郭嘉他妹从卧室探出头,“他不是去报道,他是去见曹老师。”贾诩摇摇头,“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这两样你哥可都占全了。”郭嘉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把手里的灰色领带扔到贾诩脸上,又换上一条蓝色的,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报道完之后,郭嘉轻车熟路地绕到了教一楼2层东北角,站在这个角落,刚好可以看见曹操的办公桌。曹操此时正埋头写着什么东西,郭嘉想起他教案本封皮上龙飞凤舞的“操”字,忍不住笑了起来。
站了一会儿,看他似乎快要写完了,郭嘉理了理头发,像从前无数次那样,走过去轻轻敲门,“曹老师”。


—tbc—
开了各种职业设定的脑洞之后,觉得乌鸦果然还是最适合他所在的时代,呜呜呜呜我好想回到那个时候,哪怕只是看他一眼。

评论(4)

热度(28)